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家人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是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84 間客房
  • 三溫暖
  • 24 小時商務中心
  • 櫃台保險箱
  • 自助洗衣

鄰近景點

  • 札幌市中心
  • 札幌電視塔 (0.8 公里)
  • 鐘樓 (0.8 公里)
  • 大通公園 (0.9 公里)
  • 札幌 JR 塔 (1.4 公里)
  • 札幌啤酒博物館 (3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

▲知名實況主GoDJJ。(圖/翻攝自GoDJJ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GoDJJ(本名王永傑)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,現為專職實況主,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,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,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大喊「這篇有聲音啊XDDD」

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(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

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,給J粉回味一下

歡迎J粉補充

----

(開始列隊等待)

先來讓我上個廁所,30分鐘後,馬上回來!


(撿完一波塔尾,漏兵)

很好,這波塔前全吃(觀眾:塔,錢全吃)


(漏砲車)

砲車改版啦!這個hot fix

(又漏小兵)

恩~小兵也改版了呢


(機器人空抓)

機器人這個抓吼,撕裂了空氣,震撼了大地

機器人這個抓,很有水準阿


(菁英場逆風)

沒事沒事,我們打後期


(嘴對手、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)

這個操作,美麗!

這個操作,堪稱完美,不、比完美還要完美阿


(隊友被塔殺)

那個畫面太美,我已經不忍心看了


(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)

這個喔,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,只能在夢裡發生啦

(對面AD被秒)

沒事沒事,2017啦


(隊友一波反打)

逆轉的號角!開始吹啦! 巴拉巴巴巴~ 六福村~


(尾刀)

我這自助旅遊飯店景點民宿能算尾嗎

這叫做關鍵輸出,打出了關鍵傷害


(裝忙混分)

簡單的操作,輕鬆地上分

親子出國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,處處是細節

(睡前加班)

再....再一場

--------訂房系統

J子快回來啊!

JJJJJJJJJJJJJJJJJJJ


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大家紛紛推文「這篇都是聲音XDDD」、「有聲文字檔」、「唉唷,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」、「JJJJJJJJJJJJJJJJJ」、「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」。

▼GoDJJ實況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媽你手的繭哪來的?答案讓人傻眼

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全球訂房網推薦魯太久..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

浪浪抱腰猛搖...下秒卻互換位置



工商時報【台北訊】

談到春天不外乎會聯想起櫻花,能夠在綿延櫻花樹下感受春天氣息絕對是最浪漫的事!伊豆半島的河津櫻是日本春櫻的第一道盛宴,每年春天櫻花盛開時,河津櫻花祭即是當地最大的慶典活動,總會吸引各地櫻花迷慕名前往。和昇會館(2720)即日起推出「河津櫻花祭」早春賞櫻優惠專案,原價44,900元,限時特惠價38,888元,現省6,000元,兩人即可成行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。

日本賞櫻景點眾多,尤其東京的上野公園,上千株的櫻花接連綻放,形成粉嫩的櫻花隧道;北陸金澤城公園與兼六園也頗具盛名,古城牆配上粉色櫻花相互映襯,如詩如畫般的美景印入眼簾,令人流連忘返。除賞櫻行程外,和昇會館還安排日本平空中纜車、江間採草莓、三島大吊橋及駿河灣夢幻號渡輪等特色行程。跨越寬廣的駿河灣、眺望富士山、漫步在日本最長天空步道,還能品嘗散發甜美香氣的草莓。

和昇會館主打海外全包式套裝旅遊行程,擁有專屬中日語貼心管家,全程開車伴遊,並與海都假期旅行社配合,2人即可成團,提升出遊品質,不必擔心語言和交通問題,讓旅遊可以更愜意、更盡興。

和昇東京伊豆山城會館及金澤海晏會館祭出「日本尋櫻之旅」春季賞櫻優惠專案,每人最高可享現金折扣2,000元,訂購期間內至官網活動頁面填寫問卷(活動網址:goo.gl/forms/Tw5ijbRD15ikgEMh1),即有機會獲和昇聯館雙人房免費住宿券乙張。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,官網:www.sunrise-inn.com.tw,訂房專線:(02)7709-9743,服務專線:(02)2504-8585。

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推薦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討論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部落客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比較評比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使用評比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開箱文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推薦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評測文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CP值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評鑑大隊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部落客推薦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好用嗎?, 札幌膠囊旅舍 - 札幌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mswqgc8m 的頭像
imswqgc8m

爆買好物不嫌多

imswqgc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